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可以叫我小白云
小渣渣但努力进步
平时主要在LOFTER玩
微博@吴雩的辣条特供商

[KJ]血月之宴

-20岁吸血鬼劭×12岁狼人杰

-童养媳文学,养着养着养到床上去的那种

-3700+字,甜剧场比较短,估计也就百来字左右

-自我感觉写的还可以,既然都点进来了就看看呗(扭捏)



  

  



                             温柔的血月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圆月给无边的黑夜染上了腥红。仿佛是是各种妖魔鬼怪曾在这里屠杀,留下的满地狼藉。

  拉近镜头,就会看见一个狼族少年潇洒随意地跨坐在一座小山上,浩大的圆月也成了它的背景。月光清晰的勾出少年的身形,衬着他的一举一动。

  “不管别的事物有多好,但在我眼里,其他的一切都只是环绕在我俩的身边,你是人海的一点星光,也是我的明月,我的一切。”

  闻劭的心里突然冒出来这么一个想法。

  

  少年的狼耳抖了抖,开了眼睛。血红的眸子真是扎眼,虽然两人还是那个距离,但却像在一刹那间被拉近距离,近到连对方的心都摸得一清二楚。

  

  “大哥!”

  少年看见他,瞬间变了一副脸,急切又兴奋地几步并作一步跑下山来。敏捷的身影在夜色中闪了几下,便出现在闻劭面前。

  “父亲~”

  小狼崽扑进这个吸血鬼怀里,闷头蹭了几下,像是在撒娇。

  “走吧,宴会要开始了,迟到可是会给大家留下坏印象的。”

  阿杰还是没动。

  “嘿!”

  闻劭突然用力托起小狼崽的屁股,一使劲,金杰就挂在了闻劭结实的上半身上,把金杰整个儿圈在怀里。

  “嗯…”

  金·巨型挂件·杰挪了挪身子,好让自己更舒服地挂在闻驴身上。

  闻劭笑了笑,宠溺地说:

  

  “到时候肯定又有人说我太宠你了。”

  

  说完用食指轻轻的戳了戳他的鼻子,抱着他上了汽车。






 ——车上

    

  

  他俩上了车后,金杰仍然保持着那个姿势不变。他面对着闻劭,两支条细腿夹着闻劭的腰,双手环抱他的劲脖,仰着头看他。

  “阿杰。”

  闻劭坏笑着掐了下小狼的屁股。

  “嗯,光滑Q弹的桃子,手感好极了。”

  阿杰也用力拍了下闯动的屁股,像是一个“谁打我我也得打他”的小孩。

  “哼”,金杰有点挑衅地瞪着他,“父亲,你的手感也不错哦~”

  闻劭眉眼间带着笑意,轻轻掐了下小狼崽的脸蛋,随即正色道:“好了,不玩了。你该换衣服了。在这种盛大的宴会上,可不能穿这么脏的衣服。”

  阿杰看了看自己的这身打扮:黑背心,项圈,跑下山时弄脏了的工装裤。心里反驳道,这也不是很脏啊。

  “就在车上换。”

  闻劭侧过身子去拿放在一旁的包,顺便瞪了一下司机。这个司机很有眼力见,早就戴上了蓝身手机,外面戴着隔音耳罩,专心致志地开车,后视镜都不敢瞄一下。

  这身儿童西装的款式和闻劭的那身一模一样——整体是英克莱蓝色的,洁白的内衬,衬衫夹,和一些零零散散的装饰品。

  “为什么要穿衬衫夹啊……”

  金杰不喜欢穿衬衫夹,先不说他连西装都穿不习惯,衬衫夹更是麻烦,几根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带子缠着自己,就为了不弄皱衣服。

  “脱衣服。”

  威严的父亲发起不容反抗的命令,一只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后面勾住了裤子,指甲弄得他后腰有些痒。

  金杰很快便脱了衣服,只剩下一条内裤。

  闻劭看着他的这模样,突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他把年轻人揽入怀中,亲自帮他穿衣服。

  

  洁白的衬衫套上后,闻劭认真地给他一个个系扣子,单薄的身子像被白纱半掩着更显得勾人。

  (作者B两句:衬衫夹什么的我真的不清楚)

  接下来就是穿衬衫夹了。金杰能感受到闻劭圆润的指甲轻刮在皮肤上的酥麻感,温热的指腹按着肌肤打着圈,呼吸拂过脸颊,若隐若现的低语,皮圈套在大腿根那儿,一种微妙的束缚感如影随形……

  

  不知道为什么,金杰总觉得这衬衫夹怪怪的,有点像qqny,很涩气。

  差不多穿好了西装后,就剩下一些饰品了。

  闻劭拿来了一个渐变色的水晶胸针。金杰的这个是紫罗兰偏淡粉,闻劭的是海蓝偏黑,正好是一对儿的。金点暗暗自喜,他现在倒不怎么讨厌西装了。

  这个胸针整体来看是方片形的,雕刻了很多细致的花纹,中间有一个显眼的“J”。背面还有一行小字——我的方片J

  而闻劭的胸针,自然是一个黑桃里有个“K”。

  胸针下面有个小链子,另一头连着一个狼行的钻石胸针,比“方片J”小一点,眼眸是红色的,像我。

  

  闻劭的那个自然也是这样,他的另一个钻石胸针倒不是吸血鬼型的,而是一只纯黑的蝙蝠。

  剩下的金杰都不怎么注意,一路上只顾着摸这个胸针了。





——宴会上





  晚上九点,夜色正浓。但整个和平宫灯火辉煌,盛大的宴会才刚刚开始。


  柔和的音乐和璀璨的灯火交织着整个和平宫,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宛如童话里的城堡。


  司机恭敬地拉开车门,请闻劭和金杰下车。

优雅的吸血鬼左手抱着小狼崽,面带假笑下了车。自带的“王”的气势以及吸血鬼皇族王位的继承人的身份让他和金杰成为今晚中心人物之一。


  有很多人凑上来,十个里有七个都是心里盘算着怎么巴结他,还有两个是被容貌吸引的小姑娘。

  

  闻劭和别人交谈了什么金杰一点都不想听,内容非常无聊,无非就是现在过得真好,还是老样子,事业有成,不像我等阿巴阿巴商业互夸。不过我的身份不同以往,还是得有点教养,不然父亲会不开心的,金杰想着,已经调整好了表情,看上去就是一副人畜无害的乖孩子。

  “大皇子啊,这种场合,还是把阿杰放下吧,恃宠而骄了都哈哈哈,哪像我家内个小儿子,考上A大都不跟家里人说一下哈哈。”

  一个跟关系还行的老商人打趣道。

  无非就是暗里嘲笑我没抢到上A大的机会呗,金杰想。如果怀里有把枪的话,那我真想突死他,让他看看什么叫“恃宠而骄”。

  “唉!闻总!”

  一个生得极为好看的男人挤了进来,

  他的发型很潮,右边染成白的,左边染成蓝的。带着一副浅度数的金丝眼镜,右边一根眼镜链的另一头别在右胸上。上身一件黑背心,外面是薄薄的白纱外套,或者说根本不算外套,是几块布精致地扎在上半身上,下身是一条金渐白的束腰长裤。反正就一个字:骚,啊呸,帅!

  他笑了下,露出吸血鬼特有的两颗白刷刷的尖牙。他是唯一一个敢没经过闻劭和金杰的同意就把金杰强过来转圈儿的。没错,他就是和闻劭互损了四年的好损友,兼金杰的第二个义父(他自己说的)——司流儒。

  看来今天的宴会不会无聊了,小狼崽兴奋地甩了下尾巴。

  “牛乳!这儿有什么好玩的吗?”

  “可多了,我带你参观一下纪念馆。”

  一大一小两个大可爱牵着手去玩了。

  过了差不多一小时,开幕式开始了。

  首先是主持人讲前言,接着到吸血鬼和狼人两族的王互致词,并握手以表友好。然后就到闻劭演讲了。

  闻劭在台上站得笔直,右手拿话筒,左手捏着演讲稿一角,面带微笑,开始讲演讲稿。金杰觉得,用“斯文败类”形容他也太合适了.

  闻劭的声音很好听,斯文,带点低沉,吐字也清晰。他很擅长伪装,在外永远保持着一个模样,从脸上看不出喜怒,从声音听不出波动,像一条美丽又危险的毒蛇。

  “经历过这件事吸血鬼和狼成了契友。尽管他们还是改不了天性,吸血鬼还是贪恋滚烫鲜香的狼血,狼人看到那双同样血红的眼睛还是会有敌意。但两族人开始努力和谐相处。避免因为天性伤害对方,并想了很政策,例如,联姻……”

  说到“联姻”,闻劭瞟了一眼金杰。金杰也看了回去。高朋满座中,两人在白驹过隙间的对视,将隐晦的爱意藏在眼底,却又被眼底的温度烧了起来*。这个意味深长的对视是什么意思,俩人都心知肚明。


  “开幕式结束,就是吃饭了!”司流儒激动地搓了搓了手,看样子比他旁边的小孩更兴奋。

  “没准会有牛乳呢?”

  阿杰打趣道。

  司流儒没有理阿杰的玩梗,仍然拉着他喋喋不休拉着他讨论美食:

  “说到牛乳,我就想到超好吃的千层乳酪 蛋糕,这个你一定得试试。我最喜欢这儿的血汤菜,人工合成的血超好喝!哦对了,你是狼人,对这个没什么兴趣也正常
车……”

  勤劳的女佣欢快地推着小推车穿梭在大堂里上菜,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出来的和平鸽衔着柳条,打着旋儿飞过人群,又和着灯火轻快地起舞在高空。

  “闻劭!”

  闻劭轻轻放下红酒杯,笑着回头,对上了金杰的眼睛。

  金杰像是喝醉了一样,弯腰靠在桌子上,把双手在桌上围了一个圈,侧过头来看他。有点傻乎乎地对着他笑,眉眼弯弯,红色的瞳孔现在看上去像是暖阳,温柔地看着他。不清醒的人就是什么规矩都忘了,直呼义父的大名,那真是清脆的一声,但好像只有一人听到了。

  闻劭也这样温柔地看着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热闹嘈杂的人声成了背景音,仿佛只全世界只剩下他俩,只能听见对方的一呼一息,和心灵交流的窃窃和语。

  “阿杰?”

  闻劭眯了眯眼,笑着示意他过来。

  其实他俩的座位是挨在一起的,只有一步之远。

  金杰站了起来,看着他,没动,意思是问他一步该干什么。

  

  闻劭突然坏笑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么事,让金杰坐在他腿上。

  

  金杰照做了。他俩现在又像之前在车上一样,挨得极近。

  

  气氛越来越热了。

  

  闻劭低头,想要亲吻金杰的额头。金杰却直接仰起头,两个人的唇就在那瞬间触碰。

  

  轻轻的一吻,柔软的唇瓣亲密接触,能感受到对方的鼻息打在脸上和唇瓣后面的牙齿。湿润的,温热的,羞涩又热烈。

  

  

  “你轻轻一个吻,我疯狂体会”*









—THE  END






第一个*:灵感来源于@真相是真 老师的简介

第二个*:这句话我记得出自一个kj合集,作者我忘记了,有人记得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说一下。


甜剧场是一点回到家后的甜蜜小互动💗


既然都看到这了,给个评论或者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吧😘


  




  

评论(10)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